● 心測音樂盒

  從隨機跑出來的歌名,可以看得出來我越來越少聽一般定義的流行音樂了。可惜我非常喜歡的很多歌,在KTV和家裡都點不到(話說我家伴唱機居然有許哲珮的〈汽球〉,我唱到差點窒息),不過我在唱歌上其實兼容並蓄,反正只要有隻麥克風就好。

規則:


1.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 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
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
12個朋友

6.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以下問卷 開始〉



1.
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日光(蘇打綠)

也真陽光。 



2.你怎樣描述自己?

貝阿提斯(黃小楨)

也太憂傷。 

 

3.
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近未來(蘇打綠)

意思是沒有嗎?

 

4.
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紅色
(卡奇社

所以是很興奮嗎?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若你碰到他(蔡健雅

如果沒有如果…… 



6.你的座右銘?

Desperado(Eagles)

照字面看是我要被追殺嗎哈哈!




7.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也許有一天(JS)

也許,也許,多麼令人不安,與期待……
 


8.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雙棲動物(蔡健雅

這首歌很好聽……除了轉移話題實在不知該如何解釋。




9.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Once(陳珊妮+阮經天

最近的確是有點恐慌有關消逝這回事。



 
10.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是我的海(蘇打綠

這首歌好像就是某學校的畢業歌嘛?的確是挺適合這個題目的回答。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抒情歌曲(陳珊妮)

不是廢話嗎?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你在煩惱些什麼呢親愛的(陳珊妮)

好像是耶!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崇拜
(梁靜茹)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嗎? 

 



14.
你的愛好/興趣是? 

愛在波西米亞(蘇打綠+魏如萱

偶爾流浪一下是不錯。



15.你最害怕的是?

跟你借的幸福(蔡健雅)

幸福還是自己抓著比較保險吶!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城市(張懸)

這是別人的秘密吧?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失敗者的飛翔(陳綺貞)

光看歌名,我的確喜歡欣賞這種姿態。 



18.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泡泡(魏如萱)

好像還挺甜蜜的,雖然歌名不是很吉利。



19.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小步舞曲(陳綺貞)

那我也太可憐。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開門見山(阿密特)

原來我喜歡的朋友要是rocker!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After 17(陳綺貞

是要十七歲之後聽的歌才足夠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秋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