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標題下得不完全準確,不過為了配合歌名,沒差啦!我有時也是多話而惹人發笑的,但在大學明顯的這特質很少出現。

  當我發覺這少見的特質通常只在嗆子齊時才會出現時,我又更覺得悲哀了。

  大學以後,難免認識許多不常在一起,但確實認識的人,一向沒和人打招呼習慣的我,到現在,才漸漸習於行走時觀察前方是否有該打招呼的人,而且還是經常忘記,除了走路不戴眼鏡,視力很爛外,最常見的是自己哼歌哼到恍神,要嘛就是花了五秒鐘辨別來人,又花了五秒鐘考慮要不要打招呼,要說些什麼,結果就擦身而過了。

  記得上學期初某一晚,有個甲班的女生拉桂禾,桂禾拉我一起幫她想選不選社團,講得頗投機,記得在回家的公車上也講很久,起碼二十分鐘吧?我對這件事印象深刻,因為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女生講這麼多話,實在不符合我的習性,但這例外是例外的愉快。後來就沒什麼接觸了。

  前幾天回家時在公館的月台,碰巧見到她,要她拉我一把才知道,因為她髮型變了,我一時不敢肯定,肯定之後,卻發現一個很白爛的事實:我根本不知道她的姓名,實在很窘,不過她也不以為意就是了。

  到現在,我依然不知道她的名字。

  之前老是無視直屬的存在,也是十分無良,儘管她早已死會,也不能當沒看到吧?好在最近我都很注意,每個迎面而來的圓臉(很好啊)都讓我倍加注意。

  布丁似乎一見到我,就會想起我在系卡的……嗯,據她說是很可愛的「東西」。說真的,聽到她和嘉宏的鼓勵,甚至知道我會一直侵襲系卡也不露半點懼色,真是好心到一個境界。不過,我現在對自己的耳朵還滿有自信的,連星光四在唱歌我都能不斷聽出走音了(不過那是因為這屆的素質……),更何況自己?不過能被唱歌如此好聽的人鼓勵,其實再消沉就顯得故作可憐了。(所以說到底還是要唱)

  話說沒想到布丁居然是星光四pk的人之一,可惜因為順序緣故沒錄到,唉唉,這屆的Pker幾乎都是讓我狂聳肩(我一聽到走音就會不自覺聳肩)的傢伙,星光的製作單位實在太蠢了。

  她的相簿還有其他歌,大約是創作歌曲或比賽的影片,個人喜歡<infinity>。

  http://www.wretch.cc/blog/lastdance/23052514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喜歡突然的一場雨
明知道你正傷心 卻又默默離去
明知道下雨天的你 需要親密的語氣
說 今天就快過去
雨會停 心將平靜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只好為你淋雨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適合這種情景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真不幸 壞了天氣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對了,最近發現自己說話還是太直率了。

  雖然我再怎麼笨都不會做出針對在場的直率,但連鎖反應我就未必顧及得到了。就算別人表面不說,但內心一定難堪,甚至逼人作偽,總不能總用一句「對不起,我說話就是這麼直」來帶過吧?

  或許騎慣了腳踏車,不習慣以摩托車的尺寸衡量間距,碰巧我騎機車時,三段式轉彎也是最爛的,大概還要好一陣子才有資格考駕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秋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