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半天,終於把表格用好。

  我也懶得管它好不好看了啦!實用最好。



 

一 

 二

 三

 四

五 

 1 2

 

 

中國大陸的政治與文學 

 

 詩選

 3 4

 

國文(二) 

孟子 

 史記

 

 C D

 服務學習課程-中文系圖書室之運作與管理

 

 

 

 

 5 6

 

 

 大學英文(二)

體育[男]--男體適能 

中國現代散文選讀 

 7 8

檢驗醫學與健康人生 

書法
 

中文文書處理 

歷史:過去與當代的對話 

 



  想修的通識都修到了,終於達到二十一學分,二字頭的門檻,話說我上學期選課是鬼打牆還是怎樣,好在十五學分都穩穩到手。

  目前最期待「歷史:過去與當代的對話」,因為評價滿高的,何況我當年也對歷史有極深的造詣,只是文學更加吸引我,才不巧的變成文青滴!

  報導文學一開始就已額滿所以沒選到,該去問問可不可以加簽。上學期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了,除了舞雩社短短四五次的聚會有嗆到蘇子齊外,我感覺在大學好像沒學到啥東西啊!所以這學期一定要好好充實自己才是。

  最近在構思第一個禮拜要交給舞雩社群批的文章,如無意外,應該會拿去參加全國學生文學獎吧!與參加X19全國新詩獎的理由相同,因為是網路投稿,不用花掛號費,除了需要請人幫忙掃描在學證明外,其他都非常合我胃口。不過,雖然全國學生文學獎也有新詩的部份,可是最近我看到那時還是高三的小鬼的冠軍之作<殘夢>,我又在思考會不會浪費時間去送死這類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秋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