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沒寫詩了,雖然新詩一向是我最爛的文學種類,放給它爛也不是辦法,剛好子雅向我催詩,子齊又寫了一首超脫其風格之外的特殊之作,我豈能落於人後?

  這首詩由洛夫著名組詩中的<石室之死亡‧三十>延長變化而成,既然偷用他的詩,難免會有他暴力、情色的風格,請衡量自己的身心狀況,再行點入。

  要猜哪些詩句是洛夫原作,應該不難吧?

  
背景音樂依然蘇打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XU7dC2CEaQ(青峰演唱前的話也很有意思)

<暫時失控> 詞曲/小威

轉了一圈才發現又歸零的時鐘
搖頭 擺動 跳著變調的節奏
幻想是悠游在夢裡的魚看不懂
踏空 踩錯 落後半圈的惱火

暫時失控 我想這不是墮落 遲早有一個結果
暫時失控 是誰操縱夢的漩渦 在被窩裡揮手
 
看這裡放聲嘶吼 誰也不捨得沉默
寬闊也抓不住我 下一秒鐘的echo
晦澀飄散在空中 風吹雨打的交錯
是否多一點輪廓 畫一個驚嘆結果

喔 若是詭譎的霓虹 牽著你大步行走 也轟動








如裸女般被路人雕塑著

你水亮的垂髫,已金黃流瀉

山峰走勢尖挺,櫻桃玲瓏帶水


鋤草機軋過嫩唇的一刻

我在推想,我的肉體如何在一隻巨掌中成形

且催我摧殘你的關口,且一桿搗破

然且驚覺於處女膜之殘骸混於精血凝塊,且夾帶流出

原來你早被熬煎強煎復輪煎,尖煎奸姦


我射不射精、有沒有勃起這類誘人的話題,遠不如

如何被安排一份善意,使顯出嘲弄後的笑容

在純白黏液漶漫的鏡中,如何像一彎月牙清且明淨


望墳而笑的嬰兒,聽說是自焚的焦屍

首次出現於此一啞然的石室

原來窺視下-汗水閃亮引來的魚群-

高潮的快感如投洪爐,腦袋報應似的亦滋滋作響被熬煎

滋滋直到嬌喘與牛吼都成了無聲的大空盪


我是多麼不信任這一片燃燒後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秋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