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一年前網誌的結尾是這樣的:「兩天一夜的宿營結束了,很快,也很充實;很累,也很開心。」

  ……真是官腔得可以。

  
夢想並不可笑,可笑的是那些嘲笑夢想的人!

  「那些嘲笑我加入系籃是別系派去滅隊的人,可笑!

  那些懼怕我拿起麥克風,翻起點歌本的人,可笑!

  那個說我該去看醫生而且沒有風範的傢伙,可笑!

  想到此時,「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響起。

  是營歌!

  兩天一夜便在手腳飛舞中結束了。」

  去年的我雖然文筆很爛、很沒有料(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連某人都比不上!),自嘲的功力還是挺強的。

  說實在的,去年到底玩得怎樣,即使透過那看起來興高采烈的網誌,我已經記不太起來了。我連我的小隊有哪些人都數不太出來,甚至很多人,例如停雲,根本不是透過宿營才熟識,那時的我畢竟太閉俗了,而且,除非跟唱歌有關,我是那種帶不太動、對團康很冷漠的怪咖,所以絕大部分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次可就不同了,因為這次可是我們辦給學弟妹玩的,自己生的孩子,身上有幾根毛還不知道?

  大一下學期末開始籌劃至今,一下子五個月就過去了,一個營隊的籌組謀劃孕育那麼長一段時間,所求的,便是這兩天一夜燦爛的施放。

  我在宿營很長一段時間只是個微不足道的腳夫,儘管借出器材來回運送那段時間需要耗點心神,但其實我做的事絕大部分都有欣陵或董驊照應,就算我記性很差,也不致出什麼大紕漏,跟活動、隊輔忙著構思活動、排練舞蹈、試演大戲相比,實在不算什麼。這也是我一直抗拒加入這兩個股的原因:在自己還沒有底子之前,最好不要上梁山,另外,也跟我自己的個性有點稜角相關。

  不過,後來幾經變動,我還是被外借到RPG,當個學員根本沒見過的島員「攝影師」,儘管從沒當過,我又生性怕生害羞(有人會信嗎),畢竟人家有需要,我也就加入了。就算如此,RPG也才排練兩次,場勘只是去指明站崗位置(而且最後也沒用到),還是說不上有什麼累處。

  今年的學員都非常有活力,從學員劇就可以明顯看出,他們都很愛演也很會演。看到他們能玩得那麼開心,相信大家儘管身心交瘁,還是很開心的吧!生活股冗的時候非常多,跟子齊拿著一起我幫他編纂的卡關怪獸歌詞表(後來居然沒用到)唱歌,是難得我能醉心投入的時段。真的是好久沒放膽放心大唱特唱的了,很希望這樣的時光一直都在。

  這兩天一夜Runway劇團訓練了什麼,就留給學弟妹的網誌去說吧,何況儘管我最近篇幅都不長,還是連同學都說太冗了,文章貴在剪裁,說些應該說的便罷。

  很謝謝美宣股的仗義協助,不管是搬運行李、烤肉生火或聊天解悶、盛飯劫菜,都功勞甚大,同時,我也很喜歡美宣和樂融融的氛圍。

  當然自己的股更是要感激的了。儘管我們的股是那麼的小型,卻很團結的去處理每一件事,大家都很照料我,我在生活股才沒出什麼事。董驊的爸爸幫忙運送物資,順道載我來回,真是帥氣。

  我感到最抱歉的當屬小鬼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超前應該告訴第八小隊的提示,還得勞煩他跑過來放小遊戲大絕趕退他們,雖然聽muj說他們也沒因此超前多少,還是解很慢,但已經夠驚嚇了。而且,我那時藏提示卡也不夠好,讓他們瞥到一眼,害我還要裝做不聽不聞(振勛聽說也因此囧了)真的就像吸毒了般,唉唉,這都是我應變能力太差了。

  最後,我得說第一天晚上「串火車」的感性時間實在很棒。當然,我一介腳夫是不會有什麼學弟妹注意到,我很感動的是同學們寫的話。或許當接受者背對著傳話者時,能夠打破無謂的阻礙吧!有些人的留話不但讓我感到窩心,也有讓我反省之處,我這樣的人能得到這樣少而精的回應,不得不說是幸運萬分了。

  雖然是一介腳夫,還是有學妹主動跑來留話的:

  你真的好好笑喔!

  演技good

  你……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演大戲了!! 



看大家都有,我也附上烏龜卡內容:

氓哥很帥,但桂禾希望你大一點!





不要再一個人唱歌了!去KTVk啦!(你憑什麼評論我的人生!)





不要殺我




我相信你不會殺人XD





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氓哥其實很體貼耶!晚餐幫我注意到,感人!
不要殺我~~~





學長好!





以後再交流(這兩個字我研究好久)好小說吧!





其實氓哥想得很多啦我覺得,只是不會表達出來,從加入生活默默付出就知道,為無名的汗水,我真心感謝,某些人不知你的話……(是沒寫完嗎)





氓哥超熱心的,以前都不知道= =,謝謝你幫我這麼多,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分秋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